close

今年為了因應科內人數的不足,我們這屆全都下海重新當R3。

我剛好輪到一月份。R3的開刀房本來就很累人,所以每天下刀總覺得很疲倦。

好不容易輪到我休假的幾天,就跑回台中給媽媽養拉~

 

為了增進我的體力和健康,每天下午臨近太陽下山時,我都會騎腳踏車去堤防。

上堤防前有一個45度的斜坡,以往都是在快到的時候加速一口氣騎上去,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不過,在1/18這一天我竟然只騎了三分之一就氣喘如牛,

只得下車跟旁邊的阿公阿嬤一起牽腳踏車上去

體力差到這種地步就算了,

連一向都看不出我發福的媽媽竟然說我整個臉和腳都變腫了,

只好下定決心減肥了。

不過說也奇怪,以前看到什麼都想吃的我怎會看到好吃的食物卻沒有以前食指大動的感覺,

並且覺得那些東西沒有以前好吃了?

 

不尋常的疲倦加上變胖讓我心底的不安感覺慢慢蔓延開來,

算了,一切等回台北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