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mentrual cycle從大學以後就一路亂到現在了,

如果實在太久沒見到我的好朋友(> 2months),就會跟學姐拿progesterone。

這次大概將近7wks不見,其實還在接受範圍內。

不過,我的身體不斷發出訊息,提醒著我"something wrong"!

雖然內心不願接受這個暗示,但我還是去屈臣氏買了驗孕棒。

2010/1/24 night   Two line!!   我們決定先去Royal Host吃晚餐再討論。

 

雖然想在今年懷孕,不過應該是十月考完試之後,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隔天,我值急診嘉穗值總值,於是我請學姐幫我掃了sono,好清楚的yolk sac,

學姊說去年的同時她也做同樣的事(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並鼓勵我走下去,

"某學姊也是只念了NMS和一半的Novak就過拉"

唉~學姐可是比我強很多ㄟ

 

心情持續混亂中,這時接到一通電話。

怡如,"我們人數夠了,忘年會你不用跳NoBody了!"

真是太感恩了~    妳大概不會知道那時我有多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