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以來,由於北醫的地利之便,

幾乎每年的跨年夜都是吃完肉不熟菜又硬的火鍋後,

在23:30開始慢慢往市政府方向散步過去,

準備和大家一起在101的煙火及五月天的歌聲中倒數~

 

離開學校之後,跨年的信義區湧入越來越多的人潮,

連上象山看煙火這麼累的行程,都還誇張的要排隊走步道!

所以一向怕人擠人的我就再也不敢回母校跨年拉。

IMGP0690.JPG 

(有圖為證,真得很誇張吧!)

 

由於廖伯的阿爸阿母在他還沒退伍時,就幫他繳頭期款在汐止買了一層公寓,

所以我沒值班他也沒值班的假日,我們就會一起回汐止渡假去。

為了在原本前屋主的裝潢上加上年輕的色彩,家具幾乎全採買自IKEA,

另外牆壁上也被我貼了兩種壁紙。

廖伯的國中同學,老傅和老吳,一直說想來新家看看,剛好當時接近跨年,

怕人潮的我們索性就邀請他們來汐止跨入2010年囉~

 

我們先去cosco買了牛肉片來烤,再加上現成的霸味薑母鴨及火鍋料,

以上就是我們的跨年大餐囉

吃著吃著,老傅突如其來地說,其實"你們這種FU還不賴ㄟ"~

阿,是"家"的感覺嗎?  是還蠻不錯的,不過一想到結婚過程的艱辛,懶惰的我還是維持現狀吧!

我一點兒都沒有像少女們的眼睛閃閃發光地釋放出渴望夢幻婚禮的神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